English

“希望工程”从网络获得新资金

2000-01-04 来源:光明日报 杨谷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3日电(记者 杨谷) 为成千上万失学青少年重返校园作出重大贡献的“希望工程”,在新世纪到来之时,从网络上获得了新的资金来源。“希望工程”的发起者—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会长江泽中日前在京向记者表示,网上拍卖将为“希望工程”提供新的资金支持。

据为“希望工程”提供网上拍卖服务的网猎公司中国区总裁陆昂介绍,除了为“希望工程”提供资金上的支持外,网猎站点(网址:www.clubciti.com.cn)还为“希望工程”提供了全面的网络拍卖服务。从待拍物品的资料准备、在线竞价、收取货款,一直到最后的交货过程,网猎将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周到细致的全程服务。网猎已与青少年基金会拟订了一份长期合作的协议,准备将“爱心”专区一直办下去,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募捐物品在网猎站点上竞价出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